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唐曦竺

唐曦竺

 

镜像世界〖一〗

私设

医生坤×患者宇

主天子副签证

联文上线 @沐子兮

——————分割线同学上线——————

01
秋日的微风轻轻的吹着地上的落叶,随着路上人们的脚步轻轻飘扬,无忧无虑的,就像此时的孟子坤和赵天宇,跟着大众的潮流,无所畏惧而又自由散漫的向前奔跑

只是每片叶子都有他自己的形状,都有破旧,好坏之分,在Z大里,最显眼的落叶就是孟子坤了吧。

孟子坤,是Z大心理学系的大一新生,站在他对面的少年叫赵天宇,是Z大音乐系的大四学生。

开学典礼上,孟子坤做为大一的学生代表和大四的音乐社团团长赵天宇合唱了一首歌。

台下的女生欢呼雀跃,眼里都闪着爱慕的光芒,而男生们的眼里只是满满的羡慕,还有一点点……心如死灰的沉静……这tm,怎么谈恋爱,这些女生魂儿都被勾走了

不错,孟子坤长的的确是帅,他拥有仿佛精雕细琢般的脸庞,英挺、秀美的鼻子和樱花般的唇色。他嘴唇的弧角相当完美,似乎随时都带着笑容。这种微笑,似乎能让阳光猛地从云层里拨开阴暗,一下子就照射进来,温和而又自若。他欣长优雅,穿着得体的米色休闲西服,手上一枚黑金闪闪的戒指显示着非凡贵气,整个人都带着天生高贵不凡的气息。

赵天宇是不同于他的,赵天宇由内向外散发出一种高雅的气息,个子不高,气场却大的压迫着人们的神经,美,真是美,不是帅,也不是妖娆,是一种纯净的美,这容貌,怕是女生见了也要避让三分

那是孟子坤第一次见到赵天宇,是在练习室里,两人要为开学典礼做准备,看到他时孟子坤十八年来第一次觉得自己在颜值上输了,孟子坤想“这要是个女娃娃多好,我一定要娶到她啊,不过男生在美国也可以结婚的,呸,孟子坤,你记住你是个直男,怎么能这么想呢”孟子坤被自己的想法吓得一哆嗦,看着多面的赵天宇 也越发紧张

当然赵天宇第一次见孟子坤时心里也在想“他真的是大一的学生吗?现在小孩都这么高了吗?唉,美中不足就是有点黑,要不就完美了”于是,赵天宇傻乎乎的问了一句:“你吃什么长大的?”

孟子坤:“……”

02

孟子坤不知道的是从这个时候他已经开始喜欢上赵天宇了,只是现在他还不敢确定那种情愫是喜欢还是什么。只是自顾自的努力接近赵天宇,而当一年后,两人总算是成为了朋友,赵天宇却要毕业了

分别那天,赵天宇把一直瞒着孟子坤的事说了出来:“坤儿,我要结婚了,嗯,作为我最好的兄弟,你是不是该祝福我啊?”赵天宇笑盈盈的,他心里也只是坦荡,反正孟子坤嘛,就是好兄弟……心里默默期待着孟子坤听到后会给他一个大红包祝福自己

“你要结婚了?怎么从来没听你提起过你女朋友的事情?”孟子坤一懵,这时候他自己已经明白了,他对于赵天宇的情感是喜欢,不,是爱,是渗透到骨子里的爱,只是,赵天宇不明白

“其实我都没有女朋友,这是小时候家里定下的,我也不想这么早就结婚,可是家里非得让我结婚啊,不过对方条件还可以”赵天宇一脸无奈的说

“好吧……”后面的话孟子坤没有勇气继续说下去,可他不知道,他要是继续说下去了,这件事可能以后就没有这么难办

03

十年后,孟子坤心理学博士毕业了,因为学历高,他被一家全市重点心理治疗医院,聘用作为主治医师进入医院,与他同事进入医院的还有马伯骞医生。

孟子坤不知道的是这十年赵天宇的和十年之前简直是天壤之别,他在这十年也并未忘记赵天宇,他还是爱他……

赵天宇非但没有结婚,而且在结婚三个月前就患了间歇性失忆症。

这十年,赵天宇的家里变化也非常的大,五年前母亲去世,到今年,赵天宇的父亲也患了偏瘫。

赵天宇家里

“赵天宇,你tm给我振作点……”周震南抓住赵天宇的衣领,把赵天宇手中的酒瓶扔了出去

“南南,你说我为什么得的不是直接失忆,非要是间接性的,你tm知道这种记忆有一段突然没有的感觉有多难受吗!而且……为什么不能把我父亲母亲悲痛的记忆删去,为什么啊”

周震南看着这样的赵天宇,心疼,真tm心疼

“赵天宇,走,我带你去治失忆症”

“我不去”赵天宇一把甩开赵天宇的手,没钱啊……

“你不就担心那点钱吗,等着!”

周震南拨通了电话“口口,我有一个病人要去你们那里,能接济一下不”

“放心,免费,给你找最好的大夫”

“行”

TBC…

「只要你还记得我,我愿用一生去追寻。
                                                      ——孟子坤」第一篇我写完了,下一篇你们去找 @沐子兮 ,对,就是那个负责貌美如花的那位小可爱☺☺☺

唐曦竺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唐曦竺”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