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曦竺

I will miss you

leave『一』

我是一个言而有信的人(其实是突然意识到leave一章都还没更所以才写的这个)

好了不逗了,看文吧

年龄有改动,天攻!天攻!天攻!重要的事说三遍

01

冬日的湖面到了春天还未开化,寒冷的天气还没回暖,M市的R大里却已经是热闹非凡

R大里新一届大一学生已经入学,在这所学校里有两个大一新生刚刚出现在众人眼前就引来学长学姐们的簇拥,这两个人一个叫孟子坤,一个叫赵天宇

孟子坤M市首屈一指的电竞大神,曾代表M市参加全国电竞大赛,获得第一的名次再加上家里又是有M市最大的inside公司的开创者,17岁,身高187

赵天宇著名歌手、演员,和很多明星一起参演过很多电影电视剧,也唱过很多主题曲

两人一起进入R大的瞬间,学校就已是人山人海,两人站在中间,被学长学姐们团团围住,其他新生一边从旁边走过一边投来羡慕的眼光

02

两人好不容易脱离了人群一起来到了宿舍,可在宿舍门口还有很多人都在等着他们呢

宿舍楼被人群包围成了一个圈,等他们好不容易冲出了“包围圈”,便开玩笑的说

“天宇你说这么多人是来看你的多还是来看我的多?”孟子坤微笑着,这个表情如果被刚才的学姐们看到了肯定会迷倒被一大片

“嗯,我觉得是看我的多,毕竟哥们正当红”赵天宇一边装作很严肃的样子一边开玩笑的说

“是吗?为什么我觉得是看我的多呢?”孟子坤看着他身旁的人笑着说

(作者:黑吉拉坤坤你怕是没挨过秋昆社老大的打

孟子坤:要你管,我乐意

作者:好好好,败给你了,内心os“看我回来怎么写你”)




嗯……下一章不知道会什么时候更,慢慢等吧该来的总会来的

评论(1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