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曦竺

I will miss you

如沐春风(5)

你的十八线写手唐老师突然出现

突如其来的一更

原谅我最近没更文

真的抽不开身写文啊

好啦,不说了看文吧



08

转天早上

“孟子坤!!!”赵天宇扶着自己要断的腰向屋外大喊

“嗯?天宇,怎么了?”孟子坤把头探进屋门里面

“靠!你昨天到底干了什么啊,老子腰要断了”赵天宇揉着自己的腰向孟子坤大喊

“嘻嘻,天宇,我昨天干了什么你不知道吗”孟子坤缓缓走进屋里然后在床上坐下了

赵天宇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腾”的红了起来“不……不知道啊!”赵天宇理直气壮的说

“哦?是吗?那就在来一次吧”孟子坤说着便扑向刚刚勉强坐起来的赵天宇

“滚!!!”赵天宇用仅剩的力气推开身上的人

“唔,天宇你不爱我了”孟子坤一脸无辜的看着被他扑倒在床上的人

“我……!!!算了,你把我抱起来吧,我饿了”

“嗻,娘娘起驾”孟子坤一脸谄媚的伸手把床上的赵天宇

“滚!!!”



————————————————————————

短小精悍的一篇

并不高产的我

半小时作物

凑合着看吧

等过一段时间

我多更点

希望你们不会嫌弃我

欢迎点梗

什么时候写就不一定了

只要你们点我肯定写

就这样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