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曦竺

I will miss you

离〔一〕

你的十八线写手唐老师突然出现

新文拖更了好久

不过你们还是盼来了

虐文预警

看文吧


01

两个人的相遇很简单,一面之缘只需要0.0047秒,但是两个人的友(爱)情,需要用一辈子来完成

那年春天,天气格外的暖,可是他的心一样,却像掉入了无尽的黑暗

时间回到三年前…………

“坤,我们真的回不去了吗?”他眼泪的在眼眶打转

“对,我告诉你,你不配,你用了五年时间来靠近我,我也讨厌了你五年”眼前的人恶狠狠的甩开了他的手

看着他的背影渐渐远去,他忍不住了,蹲下身去放生痛哭

这一段记忆他今生今世都忘不了,孟子坤是他赵天宇爱了一辈子的人,他不敢放,也不想放

酒吧内,男孩俊秀的脸庞与酒吧内的灯红酒绿显得格格不入

“天宇,我错了,当年我不应该错怪你,你快回来,我已经等了你三年了”男孩晃着手里的酒杯自言自语到

这家酒吧叫回忆,原来店主只是想开一家属于自己和朋友的私人酒吧,可没过多久就干不下去了,于是老板把酒吧转让给了一个叫赵天宇的男孩,赵天宇接手酒吧已经四年了,平时他并不在意酒吧里发生了什么,今天他却回忆到曾经的点点滴滴,打算回酒吧戒酒消愁

到酒吧后

“孟子坤?你怎么在这?”

“天宇,我错了,当初就不该说那样的话,你原谅我好不好”孟子坤晃着手里的酒杯,趴在桌子上自言自语,俨然一副喝醉了的样子

“这三年你都是这么过来的的吗”赵天宇心里想着,和酒保打了声招呼,便把孟子坤拖进自己的屋子里



02

几个小时后

“嗯?我这是在哪啊,我记得……”孟子坤话还没说完便看见了从门口进来的赵天宇

“你醒了”孟子坤还没来得及开口说话赵天宇便先开口了

“天宇,你原谅我好不好,当初是我误会你了,是我错了我们和好好不好”孟子坤眼巴巴的看着站在自己前面的那个少年

“你也知道啊,当初你为什么就不肯听我的解释呢?现在知道认错了?孟子坤我告诉你,不可能了,你知道我这三年是怎么过来的吗?,你知道我有多难吗,我一次次的想告诉你真相,你听了吗?没有,这几年我只能自嘲的安慰自己,不就是一个孟子坤吗?我少了他难道就活不下去了吗?我努力的想用这三年时间忘掉你,可你现在为什么又要重新出现在我的世界里啊 ”赵天宇情绪激动的说完之后自己慢慢的坐到了地上哭了起来

“天宇,我这三年一直拼了命想找到你,我想找到你后跟你解释清楚,当年我要不是信了他的话,我就不会误会你,你不会这么难过……”孟子坤拼命的想解释清楚

“算了,你走吧,求求你别再进入我的世界了好吗?”说完赵天宇便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







虽然拖了很久

但是

还能看到我出现

就非常值得庆幸

评论(8)

热度(26)